普通再邀我一次

安安还是宪行,随便吧。

[茄花]信

混冷圈的下场就是圈子里太太太少于是只能自己上😢

私设切切没有对象

圈地自萌,祝两位老师友谊长存!!!!


阿北:

        我想寻找一个足够独特也足够亲昵的名字来称呼你。原谅我是一个只会写晋江小言风文字的理科生,为了不显得过分油腻又或者过分呆板,于是我称呼你为阿北。


        很多时候你和我一样有些自闭,但我们的不同在于你是会窝里横的,我很高兴我在你的窝里。喜欢你以拿大嗓门折磨我们的耳朵为快乐,喜欢你阴阳怪气的过分可爱,也喜欢你安安静静坐在那里弹吉他的专注,喜欢你突如其来有感而发的会心词句,喜欢你笑得倒在一边见牙不见眼。

        有一句很老土的话,你就像一束阳光照进我的角落,驱散了我内心的阴霾。

        能和阿北一直呆在一起该多好啊,有时候想。


        我在某次直播的时候提到初见你的模样,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故意用玛丽苏的语句来形容你,又很快停止,生怕过犹不及。

        我想向很多人宣称我们的亲昵,又担心会暴露密而不发的心思,所以搬出某幻君和逍遥散人。

        昨天我们一起打游戏之前我一直在听你的直播,听到你说不太喜欢和一堆up主出去泡澡,我便自作多情的以为我是不一样的。


        窗外有一阵风卷起上海街区永远扫不尽的落叶,今年的冬天好像有点冷,可我并不自觉,或者可以说自从你来到了上海以后,这座我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城市突然温柔了起来,夏天不那么炎热,冬天也不再寒冷。

        当然,如果我们能住在一起我大概会四季如春了。呵呵,开玩笑的,能在一年中无数的时刻与你处在同一个城市中,甚至时不时还会聚在一起,我已经很满足了。


        大家眼中的老番茄非常厉害,复旦保研,b站粉丝第一,人长的也还凑合。但是老番茄自闭中甚至有些自卑,大概知道的人就会少很多。具体表现在于在镜头前不太说话,和陌生人交流时音量几乎为零,以及…站在我最喜欢的北子哥面前却什么都不敢表现出来。

        这样的老番茄,这样的张xx,却还是不想放弃喜欢阿北,有毅力也可以成为我的一个优点吗?


        我很感激我们可以成为这样好的朋友有时候却不满足于此,不知道你是否和我怀有同样的感情。


        新年快乐,即使昨天00:00我已经准时的发送了这条信息,但现在我仍然郑重其事的写下这四个字,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封信我是否有机会寄出。


                                             很喜欢阿北的🍅

                                                 2020.1.2


老番茄搁下笔的时候天色有些昏暗了,没开灯的房间平添几分冷清,手机屏幕突然亮起,照亮了那张略带笑意的温柔脸庞。


“番茄,我们到你家楼下了,你快开门吧。”语气轻快的小奶音从语音条中释放出来。


h-a-o,好。他认认真真的双手敲下这行字,点击发送。然后把桌子上的信纸整理好,收到桌子最底层的抽屉里,里面还有很多类似的稿件,或新或旧,但都被保存的很好。


他长长地吐了口气,下次再说吧,下次一定会送出去的。抬头望向前方白的有些空旷的墙面,忽然升起一丝寂寞。


不过他知道,当他打开门的那一刻,这个房间就会热闹起来了,他的心也是。

评论 ( 1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通再邀我一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