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再邀我一次

安安还是宪行,随便吧。

【茄花】情从何起一往无终

*茄花联文活动

 @是四歪鸭

 @易绫绫绫 

    我们很少互相称呼真名,其实想想也知道,即使是三次元认识的朋友大都也以外号相称,何况我们从一开始就是由ID结识。我很喜欢“花少北”这个名字也很高兴他这么称呼我,除非他连后面那个点也要念,如果某一天他认认真真的念我的真名,大概不是我们要结婚了就是他打算提出分手。

    你很悲观?

    嗯……其实还好,但你知道吗?当你幸福感最高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就是害怕失去的恐惧。至少我很确定,我现在非常的幸福。

    那你还在胆怯什么?

    我想我的回答会很慢,但请你理解我的尽量坦诚。

    没关系,我听着。

    我要讲讲他曾描述过很多次的我们的初遇。当时的见面会人很多,说起来哔哩哔哩对我们up主们确实大手笔,你知道,我承德来的,小地方,那个场馆比我想象中大很多,我迷迷糊糊的丢了一根耳机,场馆里人挤人的根本找不着。那是我第一次出去做这种活动啊,就出师不利,一下子就慌了……哈哈,安排了位置之后我就一直坐在位置上发呆。很玛丽苏,直到他突然出现,用一个笑容跟我打招呼,把我拉起来,带我走进他的世界。

    你知道吗?你现在提起这件事儿的语气,和当初完全不一样了。

    呵呵,是啊。结果很重要,只有对赢家来说,过程才有意义。说实在的他比我厉害太多了,没人能想到我们会有这么好的结果。他从小在上海长大,见识着广大的世界,有很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很厉害的大学,是我触不可及的人。说实在的,他当初跟我表白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呵呵,谁能想到他喜欢一个哪都不如他的我吧。我很高兴他拉起了我,就再也没放开过手。

    啧啧啧,拿着镜子照照你那样,面露红光,啊不,春色。要不要我帮你回忆一下你当初暗恋人家的时候的矫情样儿。

    ……我刀呢?

    欸欸欸,别冲动。

    呵,你说的也有对。当初呃……暗恋他的时候,心思确实反复无常,今天觉得他一定喜欢我,明天觉得是我自作多情了。还好,不是一场襄王有意神女无心的错爱。以前某期奇葩说说过什么,幸福就是配不上,大概就是我自觉配不上他吧……才这么幸福,才这么患得患失。

    啧,还是矫情。你的文化都用在这些上面了。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喜欢他……只是不想离开他而已。或者说,他给予我的甜,足够我走很远的路。

    嗯,我明白的,没人比我更明白你。别那么悲观了,他很爱你。你们会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

    好,借你吉言。

 

    那天鸭少推门而入的时候,老番茄正在扶着额头看土味视频。

    任凭那个男人带领着他的分身们在茄总的电脑屏幕上尽情舞蹈。

    “你在干什么?”鸭少觉得自己走错房间了。

    “喜欢他的喜欢。”明明是一句很甜蜜的话,他却说得格外沉重。

end

 


毫无有剧情的一篇文(干!想写心理的时候写成了剧情,想写剧情的时候写不出来,我就是个菜逼。)
正文结束了,剩下的是我自己的嘚吧嘚,想借这个机会说一下,不想浪费时间的可以不用看了咳咳……


    其实我之前在群里就说过了,我不打算再写同人了,这次也就算是帮忙(不出意外是最后一次了)。
    虽然这篇文我一点都不满意,当作一个结束并不完美,但我的精力大概也没办法再写下一篇了。
    因为我发现对于我来说,爱可以存在,也可以燃烧,但不能同时进行。产粮就是一种消耗,但我没必要等我对茄花的爱消耗完了之后在停下,当一个送大大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小可爱也很快乐。
    我的第一篇茄花的文说过,我把文发出来的原因就是圈太冷了,一个月都未必有人产粮。
    而现在都能凑齐24个老师搞活动了(……不对,去掉我是23个)。
    我很高兴我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比如群宣,看到群里的人越来越多,其中不少是我从各个app里“捡”回来的,就会有一种有荣与共的成就感。
    总之呢,希望茄花越来越好,不要再沦落到需要我产粮的地步了哈哈哈(反向奶)。

    谢谢每个读过我的文字的人,无论抱有什么样的感情来阅读我的这些语句,我都非常感激;也谢谢每一个给我评论过的人,每一条我都有很认真的看,虽然没有回过很多;也谢谢文字本身,能让我以此为骨架阐述我本身。

    如果想找我讨论或者分享什么的话可以来私聊我,二十四小时不打烊。
    以上。

评论 ( 9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通再邀我一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