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再邀我一次

安安还是宪行,随便吧。

【茄花】植物组捅破窗户纸全过程

我今天去学校啦!把我的宝贝稿子接回家啦!

考完试啦可以开开心心磕cp啦!(虽然我的灵感都是上课的时候想出来的……)

圈地自萌,祝两位老师友谊长存!

 

前文顺序是2413嗷!

正文

5
博爱葛格的手机平时一直明明暗暗大家都习惯了,此时的他收到了一条语音,下面备注:“音量调到最大开免提。”


他抽了抽嘴角点开那条语音“哎呀boy啊,你在哪呀,我和老蕾晚上想找大家聚个餐。”


语气略有一些做作,马哥在一旁点评。


趁着听到老番茄的声音的花少北呆滞之间,boy快速回复:“我正好在北子哥和马哥家里,你们直接过来吧。”


“好。”明明只是一个字还要发语音,是生怕花少北没长脑子吗?KB点评。


“王瀚哲!!!”谢天谢地我们故事的0主角终于反应过来了,他用他苹果满格的音量让王翰哲跪下跟他说我错了。

 

6
“谁能告诉我五个大男人看电影为什么要做最后一排啊,”北子哥吐槽,“中国boy你怎么想的啊。”


被迫背锅的订票者王先生干咳了一声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两位老指挥家,但显然蕾总和茄总不打算帮他解围,一个看太阳一个看月亮,没人看猩猩。


看在表白日必须让被表白者开心的份儿上,不能没人接话,万一就因为这一点小挫折计划失败,那他就成了千古罪人了。于是只好硬着头皮说:“哎呀我们大小也算名人了呀,五个人目标多大啊坐前面容易被发现的呀。”


谁能想到北子哥就这么接受了这个扯淡的理由,毕竟他是一朵不敢和up主们一起去泡澡只是担心会被认出来的娇嫩小花。


但你北子哥到底是北子哥,他不阴阳怪气一下就浑身难受:“有偶像包袱啦中国boy,带明星啊!”


几个人附和着入座。电影其实不是什么好片子,毕竟王瀚哲在挑片子的时候还是本着人少好办事儿的原则。


座次:花少北、  老番茄  LexBurner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  某幻君(眼熟吗?圣诞团综。)


北子哥左手边是一片黑暗,右手边是老番茄平缓而清晰的呼吸声。这是谁安排的位置啊!北子哥在内心咆哮,耳根却仗着周身安全的黑色肆无忌惮地红了起来。


而老谋深算的茄哥明明自己安排了这个位置却也不争气的害羞了,他不着痕迹地瞟了一眼身边的心上人,发现对方面色无异不禁松了一口气,又漫出一份失落。


电影开场10分钟,为了使自己不胡思乱想而专注地盯着大荧幕的乖巧小花,突然听到右边窸窸窣窣的声响,转过去看见蕾丝站起来,悄声跟身旁的boy交代了几句就离场了。刚刚开场10分钟就想上厕所?老蕾头这是什么肾啊?他腹诽。


这时boy拍了拍番茄,耳语了两句番茄便向北北这边偏过头来,目光一直在番茄身上的小北与番茄一瞬间对上了视线,脸腾得一下红了个透,目睹了北子哥变熟全过程的茄茄,心里一满,却没有表现出来,他轻轻凑近他的小北的耳边,目光却依然追随着他的眼睛说:“老蕾说他店里来了个大单子,店员做不了主,他要回去看看。”


温热的气息滑过小花的耳廓,一句话在花少北的耳边走了过场却没得到思考,因为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啊!!!


看到北子哥怔忡的眼神,番茄有一些担心这是北子哥对自己过于亲近的排斥,只好讪讪坐正。


眼前扰人心智的好看的脸庞退出了危险范围之后,花少北的脑子也可以正常工作了,他老老实实的嗯了一声,老老实实的转过头,继续老老实实的看电影。


看到乖巧小花端端正正的样子,茄茄不禁失笑,也随即放下了心,而感受到右边灼热视线的小花不自觉坐得更直了。


又过了10分钟boy站起来:“允星河从天津回来了,说马上就到了,让我去接他一下。”


番茄了然的点点头,扭头转告北子哥,马哥在其他人看不见的角度狠狠地怼了猩猩哥一下。


座次:花少北、  老番茄  口  口  某幻君


此时的某幻心里只想骂mmp:允星河都搬出来了,你们都是狠人,只有我是一匹单纯无辜的青岛骏马。


5分钟后马哥的视线第6次飘向左侧遥远的两个身影,其实俩人什么都没做,就乖乖巧巧的看电影而已,但他就是觉得两个狗男男故意在他面前秀。md,爷不等了,马哥霍然起身:“我去上个厕所”悄悄话音量和他起身时发出的气势形成强烈对比。


“???”番茄用眼神表达疑惑,不是还有5分钟吗?


“憋不住了。”马哥沉声说道,拔腿就走。


最后一排莫名其妙的只剩下了两个人,小花看了一眼往前五六排才有的几个零零星星的身影,又转头看到一旁聚精会神看电影的锥子脸,下意识咽了一口口水。


锥子脸感受到左侧的视线转过来,电影刚好播到一段无声的长镜头,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近到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北北忽然觉得那个人的眼睛有些过于亮了,张张嘴想说什么又闭上最后吐出一句:“快看电影吧。”


“噗……”茄茄忍不住笑了,对上北北莫名其妙的目光,他悄声说:“你真以为我们是来看电影的吗?”


北子哥极力保持淡定,但微微胀红的脸色仍出卖了他:“不然我们是坐在动物园里嘛?”他有一种不好又极好的预感,又担心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番茄收回视线,低头笑笑,抬起头,目光直视着电影屏幕,缓缓地说:“北子哥在我眼里是一个非常好的男孩子。”


“怎么突然说这个啊?”


番茄侧过头把食指挡在嘴唇上,粲然一笑:“嘘……先听我说。”


美色误人啊,小花的脸色已经红成了老番茄,乖乖收声。


番茄转回视线继续说:“很善良很爱笑,长得又帅,打游戏又好,对了还很高,”他顿住笑了几声又接上,“一看就是适合做男朋友的类型。”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在很多你或许都未经意的瞬间给了我很多的力量。我很感谢你,又不只是感谢。”


“你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羡慕谁吗?”不等北子哥回答,“是某幻,他可以和你住在一起,想见你不需要理由,可以看到你很多不曾示人的面目。”


“我想了想,唯一可以让我不再羡慕他的方法,你猜是什么?”这次他真的停住了,然后他就看着花少北,眼里好像有星星,北子哥张开嘴却找不到自己的声音。


“我喜欢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请作为花少北,也作为xx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听到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的时候,花少北忍不住眼眶发红似乎下一秒就有泪水溢出来,好像这些年的暗恋所产生的喜悲都在这一刻有了宣泄的出口,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我愿意~”他是这样说的。


小哭腔当然很可爱,但请不要忘了这里是电影院以及他是朵喇叭花。


虽然番茄当机立断的捂住了他的嘴,但还是晚了一步,前面的观众转过来看到的就是一个男孩子半搂着另一个男孩子的样子,好在电影院光线足够暗,并没有人看清他们两个的脸。观众中有几个人大概是腐女,露出善解人意的笑容就转回去了。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北北低着头脸颊发烫,小声说:“我们走吧。”


“为什么要走?”刚表白成功的洋柿子心情不错,“好不容易看个电影看完了再走嘛。”

他伸出左手,郑重小心地扣上身边人的右手,感到身边人微微一颤却没有拒绝,用力地回握过来,他笑了,有点羞涩也有点满足。

 

7
说好的半个小时就出来呢?


饿着肚子在定好的餐厅等老番茄胜利凯旋的三个人如是说。

 

 

8
“所以你们他娘的从一开始就知道是吧!”吃着吃着饭喇叭花突然醒悟,“你们这群崽种耍我啊,一起在看我笑话是吧!好!你们给我等着!”

 

 

我想象中老番茄的告白就是那种铺垫铺垫铺垫然后单刀直入!咔!就地立决!

虽然个人觉得写的有点尬,但还是先发上来了,毕竟还有很多改的机会……

评论 ( 8 )
热度 ( 21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通再邀我一次 | Powered by LOFTER